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朋友久等了! 「一蘭拉麵」臉書宣布:6月開幕

2017/02/24 16:44 字級:
台灣朋友久等了! 「一蘭拉麵」臉書宣布:6月開幕

日本知名的「一蘭拉麵」,確定要進駐台灣,「一蘭拉麵」香港官方臉書宣布,六月份即將在台灣盛大開幕,地點選在台北市信義區,不過這裡早已經是拉麵的一級戰區,現在又多了「一蘭拉麵」加入戰局。

一碗看似單純的拉麵,卻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朝聖一蘭拉麵用單人小隔間,讓客人吃麵時,不受其他人影響,可以用力吸麵大口喝湯,成為特色之一,也是不少人到日本必吃的美食,但為了一碗拉麵飛到日本,這樣的奔波和花費,未來可以省下來。看看一蘭拉麵的香港店臉書,大大的字直接寫著,台灣的朋友久等了,六月即將盛大開幕,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說,終於等到了。其實這項消息,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傳出來,人力銀行的徵才訊息上,一蘭拉麵公開找員工,不過原本傳出,秋季才要進駐,現在趕在六月開幕,看來腳步加快了不少。
 
根據一蘭拉麵在人力銀行上面,顯示的位置,就在信義區的松仁路上,一月已經開始施工,但實際詢問,卻是任何訊息都不肯透露,還有保全擋在門口,而且工人看到記者拍攝,還把大門緊閉,真的非常低調,但其實,選在信義區落腳,看來對自家商品也很有自信。因為同一條路上,還有從日本北海道來台的 一幻拉麵,主打用甜蝦熬製湯頭,另外,百貨公司內也有不少拉麵店,包括來自東京的屯京拉麵,還有花月嵐拉麵同樣很受歡迎,這一區早已成了拉麵的一級戰區。現在,一蘭拉麵首次公開證實,六月即將進駐台灣,而且會盛大開幕,拉麵大戰即將開打,各家店比的不只是美食,還要互尬人氣和知名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