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土豪!18歲少女訂婚 收1263萬聘金塞滿行李箱

2017/02/22 21:00 字級:
超土豪!18歲少女訂婚 收1263萬聘金塞滿行李箱
圖/東網

大陸福建莆田市18日,一對情侶舉行訂婚儀式,準新娘居然收到男方送上28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約1263萬)的聘金,一疊疊鈔票塞滿整個行李箱,誇張的場面令網友都看傻了眼。不過依照大陸法定結婚年齡,由於新娘目前還不滿20歲,未達法定結婚年齡,所以只能先訂婚,過兩年再領結婚證書。

大陸莆田市聘禮多在全國都出名,近期更是頻頻爆出百萬新娘,甚至還有飛機陪嫁,當地婚嫁成本愈來愈高。然而,莆田日前又現一名百萬新娘,一名網友爆料:「勁爆!我朋友,再過兩年20歲就結婚,現在訂婚,聘金288萬!」照片中,男方將288萬的聘金直接塞滿行李箱,如此土豪的行徑讓人看傻眼。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可惜內褲沒有我們本土的土豪哥還大」、「我朋友是晉江人,基本上男女方能這樣結婚都是門當戶對的,女方的嫁妝也不會少」、「我福建的,這個288萬人民幣的聘禮是算很高的,一般就是三四十萬」、「1263萬臺幣臺北市房子還是買不到阿」不過也有網友說:「所以呢?價值觀都偏差了」、「越多錢代表越相愛是嗎?」、「有錢就一定會幸福嗎?」、「是嫁給錢吧!」

▼福建18歲的少女日前訂婚,男方豪擲288萬人民幣當聘金。圖/東網


▼福建18歲的少女日前訂婚,男方豪擲288萬人民幣當聘金。圖/東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