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買限量球鞋!排隊人龍綿延看不見盡頭

2015/12/29 14:31 字級:

美國嘻哈歌手與運動品牌合作,第六雙聯名鞋款一開賣,排隊人潮超驚人,一雙八千元的限量鞋,開賣不到一天,在網路上已經喊價超過兩萬。

巷弄馬路邊排起長長人龍,幾乎都是年輕人,有情侶、有朋友聊天、滑手機,互相打發時間。

工作人員:「麻煩身分證先拿在手上」工作人員大喊提醒,從店門口一直到巷口,還沒完,左轉延續大馬路人行道上,滿滿都是人,過了一個街口、兩個街口、三個街口,隊伍綿延超過一公里,都還沒看到尾端,最後轉進小巷內,走了好一會兒,才見著最後一位排隊民眾。

等待超過一個小時,好不容易隊伍動了,在工作人員引導之下,民眾依序一個接著一個終於進到店內。

店員仔細檢查,排隊民眾手上蓋的圖章,就怕有人沒排隊,就想混進賣場。原來大家在排的是這雙厚底,棕褐配色織紋,由美國嘻哈歌手與知名運動品牌合作的限量聯名鞋款,一雙可不便宜,要價八千元!

排隊民眾藍小姐:「差不多5點40分開始排,排了一個小時,它每次出不同的顏色。」

聯名鞋款與美國時間同步開賣,吸引不少粉絲排隊搶購,短短一天在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拍賣資訊,由於是限量鞋款,超級難買到手,目前這雙鞋在網路上已經被喊到兩萬元上下,不到24小時身價立刻翻倍

物以稀為貴,也難怪各個運動品牌,聯名紀念鞋款一雙一雙推出,搶賺限量財。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嘻哈歌手 限量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