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易莎改味全牛奶?遭一夜砲轟後急滅火:現全面使用光泉

2017/02/21 15:00 字級:
路易莎改味全牛奶?遭一夜砲轟後急滅火:現全面使用光泉
圖/路易莎咖啡提供

2014年抵制風波下,許多連鎖茶飲紛紛拒用林鳳營鮮奶,事隔三年後,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咖啡」昨(21日)被網友在PTT爆料,表示原本使用光泉鮮奶的路易莎,從三月起將會全面改用味全鮮奶。消息一出,網路上掀起抵制潮。路易莎今天又貼出公告表示,目前使用的還是光泉牛奶。

網友在PTT上爆出路易莎咖啡張貼公告,宣布路易莎咖啡起初與光泉簽約乳源,但隨著全台門市持續擴增,常發生配貨不足或缺貨情形,造成顧客買不到風味拿鐵的現象,因此與南部牛奶酪農簽訂合作契約,並由味全乳廠代為殺菌、填充及包裝,供應各店家使用。此外,路易莎鮮奶專用盒已送農委會審核,流程最快在2月下旬完成,3月將開始使用專用盒裝。

不過昨天網路出現「為加盟主會議內部使用的稿件」的文章後,經過網友連夜炮轟跟批評,路易莎總公司今天政策大轉彎,路易莎強調,他們考量到網友的意見,現在全面使用光泉鮮乳,不會與味全合作,目前持續開發與尋找,選用在地台灣酪農,未來在選擇食材時會更加嚴謹,對這次造成消費者的疑慮和不安,深感抱歉。

▼位於三重的路易莎分店因有網友留言詢問,急忙澄清目前仍然是使用光泉鮮奶。圖/路易莎咖啡LouisaCoffee三重自強店」臉書


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不認同,在路易莎粉絲專頁留言表示:「以後不會再去囉」、「用味全以後不再光顧了」、「路易莎,掰」;對於路易莎公告將採用味全鮮奶並且更換包裝,網友們則認為:「改包裝盒這樣遮遮掩掩也有點好笑」、「既然總部認定味全品質高又沒問題,大方用就好了,何必改包裝」。

▼路易莎咖啡發布公告表示,光泉鮮奶供貨不穩定,因此改與味全簽約。圖/PTT


▼路易莎咖啡發布公告表示,光泉鮮奶供貨不穩定,因此改與味全簽約。圖/PTT


▼路易莎今緊急發表聲明滅火,稱因乳源不足才會尋找其他品牌測試,目前還是全面使用光泉鮮奶。圖/路易莎咖啡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