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累了嘛!夜班店員仰頭呼呼大睡

2015/12/29 13:41 字級:
●(圖/爆料公社)

北汐止一間超商,有民眾半夜上門消費,目擊店員在櫃檯旁的椅子上呼呼大睡,民眾想結帳,用力關冰箱想說製造點聲音,結果這店員叫也叫不醒,拍下畫面po上網路,引起民眾討論,有網友說體諒一下,大夜班沒有人真的很無聊,其實在台北市就有超商取消24小時營業模式,因為地處商辦區,半夜客人不多,一天營業額甚至不到一千元,縮短營業時間也是為了節省開支!

走進超商內,民眾挑選商品後,穿過層層貨架往結帳櫃台走,不過就在熱食區前,穿制服的店員坐在椅子上,頭微微靠在椅背,看樣子似乎一點都沒察覺民眾靠近。原來這位店員早就睡翻了,雙手抱胸睡得好香甜,最後似乎是民眾腳步聲,終於讓店員有所警覺,她睜開眼的瞬間,看到民眾在拍攝也嚇了一跳,露出尷尬表情,趕緊到櫃檯結帳,這段11月拍攝的影片被民眾po上網路,以好累的店員為標題,民眾說進到店裡故意關冰箱門,還是叫不醒她,還說終於知道超商沒什麼起色的原因了。有網友回應值夜班太累了,但也有網友說體諒一下,大夜班沒什麼人真的很無聊,就怕小偷闖空門,其實再看畫面,夜裡超商內幾乎沒什麼人,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不過生意沒上門 ,還累垮值夜班的店員。

就有超商決定更改營業時間,位在台北市中心仁愛路三段,市區精華地段,但這間門市,24小時營業正式破功,因為地處商辦區,附近又是學校,當地民眾說不少房子租去當辦公室,真正住戶恐怕不到百戶,大半夜幾乎沒有客人上門,一整晚下來營業額甚至不到一千,因此業者決定凌晨零點到早上六點不營業,以省下的成本來算,1個月電費水費和大夜薪資,分別可省約7500、250、27000元,加起來共3萬5,也算不無小補,不過便利的超商因為分布密集,有些門市半夜來客數不多,卻是不爭的事實,為了收支平衡縮短營業時間,也成了業者應變的方式。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24小時 營業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