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金孫!婆婆逼吃素唸經 媳婦連生2千金罵「造孽」

2017/02/20 11:30 字級:
等不到金孫!婆婆逼吃素唸經 媳婦連生2千金罵「造孽」
▲(圖/pixabay)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始終是個難解的問題,更是偶像劇、八點檔愛不釋手的話題。最近有位女網友就難過地指出,自己的婆婆非常討厭女孩子,但礙於生男是女都是老天的安排,如今她已經連生2個女孩了,婆婆居然罵她「造孽」,還不斷逼她吃素唸經,現在準備迎接第3個寶貝的她,醫生居然說可能是女孩,讓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女網友說她的婆婆真的超討厭女孩子,還因為她生了2個女孩子,就和鄰居抱怨說「我媳婦飯桶啊,生兩個機掰啊」用字遣詞毫不留情,更為了要她生男的,每天都拿號稱可以生男生的中藥給她吃,但她的老公都會幫忙擋下,講說「男就男,女就女,沒病吃什麼藥?」

回想當初剛生孩子的時候,第一胎被告知是女孩後婆婆就罵她「造孽」,第二胎又是女孩時婆婆就瘋狂逼她吃素唸經,罵她會連生女孩都是因為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殊不知最近進度趕到第三胎的她,上星期產檢完14週後醫生就說「可能是個女孩」。

醫生此話一出夫妻倆彷彿一邊天堂一邊地獄,她老公當下開心地笑說「我上輩子好花心喔」,但她一想到婆婆的反應就完全笑不出來,各種壓力不斷往她身上堆疊,這時暖心的老公就安慰她說「你現在的任務就是讓孩子平安出生」,由衷地希望她的心情不要被婆婆給影響。

女網友把自己的心酸血淚分享到「靠北婆家」後,大家紛紛安慰「有個好老公~其實也不用騙是男寶呀!孩子是妳們的……身體健康快樂最重要!換個角度想也許真的是妳婆婆口業造太多……讓她多唸經也好(≧∇≦)」、「生男生女是天註定,不是妳吃什麼喝什麼就能改變的,叫她自己去吃吧」、「婚姻最重要是老公挺妳」、「你應該跟婆婆說『你造太多口業才讓我一直生女生』」、「她自己不也是個老雞掰?」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婆婆 媳婦 女孩 造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