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碩士畢業當超商店員?!月入「11萬」 嘆:沒做過這麼好賺的差

2017/02/20 10:44 字級:
碩士畢業當超商店員?!月入「11萬」 嘆:沒做過這麼好賺的差

▲(示意圖/東森新聞)

現在常常有高學歷畢業的人,出社會後選擇踏入和所學較無相關的職業,這已經不足為奇,不過有碩士畢業生跑去當超商店員,而且竟然還能月入11萬?難道現在高學歷在超商界的薪資上也比較吃香嗎?

一名網友在《靠北全家》貼文,他自稱自己是碩士畢業生,出社會卻是當起超商店員,因此不免常被人問「為什麼你讀到碩士卻要做超商?」,對此,這名原PO坦然表示「因為我沒做過這麼好賺的兼差」,不過現在公司都不給加班了,怎麼會好賺呢?

原PO自信的表示,因為自己「邏輯思考夠好、嘴砲功力夠強、也很懂法律」,所以遇到奧客從來沒在客氣,制服上的隱藏側錄器一開啟,就能安心開始正面對決!原PO指出,大部分的奧客邏輯都不好,所以只要拿捏分寸,並視情況改變講話的口氣和態度,就有辦法「嘴人不帶髒字」,也不會在過程中觸犯法律,更能把奧客激到爆氣,又不至於讓對方嚴重傷害你。

而「賺錢」的機會就藏在其中,原PO透露自己出生知名律師家庭,律師、法官方面他都不需擔心,所有證據和情況都對奧客非常不利,「公然污辱、恐嚇威脅、蓄意傷害,告到你們不要不要的」,所以原PO這個月薪水110K,除了超商的基本薪資24K,其他都是奧客被告到「哭著要求和解而付的和解金」,他也強調,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只希望讓大家覺得正義還是存在世上的,也直說這種人「就是要受到懲罰」!

不少人看到貼文後都支持這樣的做法,「我欣賞你,奧客就是要給他教訓」、「如果要靠告人領紅包,超商工作確實是捷徑。每天當有肥羊不斷的送入口中。」、「可以開班授課嗎」,這也讓人感受到台灣的奧客事件有多氾濫,光是在超商的糾紛,就能讓人賺這麼多和解金。不過也有人質疑,「感覺是唬爛的,哪家公司能讓你一直告客人?」

▼(圖/《靠北全家》)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