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嵐迷崩潰了!必點「1號」台北才有 再傳另一限定款…即將停賣!

2017/02/19 12:16 字級:
50嵐迷崩潰了!必點「1號」台北才有 再傳另一限定款…即將停賣!

▲(圖/Dcard/小食日記)

知名手搖飲料店50嵐的飲品超人氣,即使先前價格調漲,還是有許多死忠的顧客無法放棄,每天經過都忍不住來上一杯,但你有聽說50嵐限定版的商品嗎?台北的朋友或許對50嵐「1號」不陌生,不過在其他縣市可就沒有這種口味!

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是台北人,而且常常喜歡去50嵐點「1號」,這個口味的飲料其實就是「四季春+珍珠、波霸、椰果」,配上微糖的滋味,用力吸一口,四季春的茶香和滿滿的配料就在口中,喝起來輕爽不膩。

▼(圖/Dcard)


不過原PO有次到外縣市的50嵐買飲料,卻發現除了台北以外的地區都「沒有椰果」,而且住在高雄的朋友也說從沒聽過「1號」飲料,所以好奇地問「大家知道50嵐有『1號』嗎?或是有沒有地區限定飲料呢?」,也推薦各地網友們到台北可以來品嘗看看限定口味。

▼店長推薦「1號」(圖/小食日記)


文章一出就引起討論,有住在台北的同學也說「真的台北才有,我去外地完點一號,店員傻眼哈哈」、「在高雄點過,店員聽不懂…」、「之前去澎湖玩,很自然的說出1號,店員也是一臉傻住哈哈」,還有人分享經驗,「台中人在台北讀書,之前回台中,家人外出順便幫忙買飲料,我說要四季春珍波椰,跟店員說一號他就知道,結果他講完被店員笑台北來的吼…」。

更有不少人都留言大推「1號」飲料,「我愛一號!每次只要喝五十嵐都點一號!!」、「第一次在台北喝到就愛上,回台中就一直很想喝…嗚嗚怎麼辦,台中真的沒有椰果」、「我一開始以為是我朋友很貪吃所以點這麼多料,結果是真的有這個組合餐啊,覺得蠻好喝的」。

另外還有人分享訊息表示,因為50嵐的「仙草」系列也是北部限定,南部全部都沒有,所以北部也要在2月28日之後停賣了,也提醒大家「快去買仙草鮮奶,超好喝的啊啊!」

而除了台北有限定飲料之外,台中更是許多手搖飲料的起源地,先前就有民眾到飲料店點了一杯叫做「多多不正經」的飲料,結果飲料裡面竟然泡著一整罐沒打開的養樂多在裡頭,這種「大瓶裝小瓶」的創意特調,也讓網友們笑說「真的不太正經」。

▼(圖/爆廢公社)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50嵐 1號 台北 停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