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空間被吃光! 網友一招幫LINE減重

2015/12/28 23:00 字級:
你的通訊軟體裡,是不是存滿了一堆朋友傳來的照片和影片,想刪掉捨不得,留下來又太占空間,有網友分享一個幫Line減重的方法,可以讓資料繼續保存在雲端,卻又不占手機的空間,不過可惜的是,這方法只適用安卓系統的手機。

盯著朋友傳來的影片,看得好開心,但如果你知道,他有多占手機的空間,你可能就笑不出來了,不信!我們就來實際檢測,以這支手機為例,用差不多一年左右,微信用了2.2G,line用了1.9G,連Whatapp也用了1G的空間,如果只是之16G的手機,等於被占掉了1/4,現在網友分享一個秘訣,教大家幫line減重,首先用USB線連接電腦和手機,然後找尋手機裡jp.naver.line.android,接著點進storage這個資料夾,裡頭的mo p temp toyboximg,這四個資料夾,暫存著你收到的照片和影片,3C達人林威翰:「平常你的對話記錄,或是抓下來的照片影片,都會在手機的暫存空間,每天使用日積月累,容量就被暫存檔案吃掉。」

雖然line本身的系統裡也有刪除聊天紀錄,和檔案的功能,但這會讓你的資料永久消失,不像網友推薦的方式,資料還能保存在雲端,必要的時候,還能再叫回來,不過這方法只適用android系統,iOS就幫不上忙,3C達人林威翰:「iOS系統基本上是封閉的,無法連接電腦來刪除,只能把對話記錄刪掉,這樣也能節省空間。」下次如果再碰到,手機卡卡跑不動,或是記憶體滿了,沒辦法拍照,記得按這個方法幫你的line減重,也幫手機重新找回可用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省空間 通訊軟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