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年「廁所筆友,你還記得我嗎?」B36樓網友竟是本尊留言

2017/02/16 09:07 字級:
當年「廁所筆友,你還記得我嗎?」B36樓網友竟是本尊留言
●(圖/取自Dcard

還記得當時LINE還沒有盛行,同學們彼此間喜歡把紙條當作交流工具的學生時代嗎?有網友分享她當年的「廁所筆友」,由於當年的情況太特別,讓她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只是怎沒麼也想到,她的分享文一po出後,竟然真的引來當年這位筆友的回覆。

該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當年用紙條交筆友的經歷,她表示,國中時,打掃區剛好被分配到女廁,某天心血來潮,於是就寫了一封信貼在廁所的語錄上面,信的內容大致寫著:「如果你打開這封信,恭喜你成為我的筆友!以後回信也夾在這邊就可以了」,原po說,她寫好信後,便隨意將信折好放近信封袋內,並且在信封袋上寫上了斗大的標語「OPEN」,神奇的是,不久後,居然真的有人回信了!

▼(圖/取自Dcard


就這樣,原po和這位不知名的筆友,每2~3節課就在廁所傳信紙,由於雙方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因此不停地在信裡猜測,後來知道對方的身分後,才驚覺「天啊,他長這麼可愛!我不敢跟他相認阿!」但2人後來還是見面了,之後仍持續傳信,2人無所不聊,包括朋友的事、男朋友的事、讀書考試、補習班等聊任何事。

只不過上了高中之後,2人就漸漸斷了聯絡,僅關注對方的fb、ig而已,原po說,由於這件是實在太神奇,以致於她到現在還是沒忘記,才想說藉由上網分享的方式來找當年這位筆友,「不知道我的廁所筆友,你還記得嗎?」

▼(圖/取自Dcard


文章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太狂了,我也要去試試,說不定可以脫魯」、「這樣也可以」、「那個女孩字好美」、「信都沒被攔截過嗎?」、「這回憶感覺很不錯耶哈哈!」、「我以前也在補習班傳過,夾在木桌子縫縫裡」、「我之前也有試過,我丟在樓梯間,結果居然被老師撿走!」正當大家討論熱烈之際,沒想到,這時突然有位網友跳出來說「我記得!忘不了的啦,紙條我也都留著」,原來這位網友就是當年和原po寫信的筆友,而這突如奇來的回覆更讓原po又驚又喜地說「B36 我的筆友現身!!!謝謝大家,我受寵若驚」。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紙條 筆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