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衛生股長連任三屆!?超爆笑履歷表 越看越有「洋蔥」…

2017/02/12 17:12 字級:
衛生股長連任三屆!?超爆笑履歷表 越看越有「洋蔥」…

一般人在應徵工作的時候,都會將自己精彩的人生歷練寫在履歷上,因為履歷可是公司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如果因此獲得賞識,則就有機會面試、得到工作機會,不過日前有網友收到一張履歷表,工作經歷不怎麼亮眼,但是在「希望待遇」的欄位,卻讓網友看了心情好複雜…。

一名網友日前收到一張履歷表,由內容可以得知,是一位26歲的男子要來應徵門市人員的職務,在學歷上,男子只有國中畢業,而曾任職務的空格裡面只寫著「衛生股長」,後面還註明自己連任三屆!看到這裡,想必一般人會認為這份履歷沒什麼亮眼之處,工作經歷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圖/爆笑公社)


不過在履歷表左下方的「希望待遇」欄位,這名男子沒有表示確切的數字,也不是用「依公司規定」來帶過,而是寫下「可以養家餬口」幾個字,讓網友看到這裡之後陷入無限思考,更將這張履歷PO上網說「「今天收到的履歷…讓我情緒非常的複雜…」。

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隨即展開熱烈討論,有人深受感動地表示「這樣看他的履歷…他也算是個耿直的人吧,可能比較沒有社會經歷」,接著還分析「寫單子會寫錯塗掉,沒有換新的或備用,容易心不在焉」、「不要用學歷定義一個人,或許未來無可限量,好好面試再看看吧」、「我覺得可以讓他試試,他或許也是提起勇氣遞履歷的,畢竟他會想到要養家」。

不過也有很多人把重點放在「衛生股長」的經歷上面,「衛生股長猛猛的!」、「其實我對連任三屆…感到真心佩服…」、「應徵清潔工嗎?那很ok啊!」、「 不錯啊,有他在場地會很乾淨」。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