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台灣強震又被料中?「預言神人」早在1月就提醒…

2017/02/11 10:27 字級:
​南台灣強震又被料中?「預言神人」早在1月就提醒…
●(圖/截自王明仁臉書)

以預測地震聞名的資訊工程師王明仁,1月底曾在臉書PO文指出,2月15日前,將有一波「全球地震高峰期」,沒想到今(11)凌晨南台灣居然就發生了規模6級的地震,如今再次神準預測,引起討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臉書朝聖。

去年台南的0206大地震發生前,王明仁就曾在臉書PO文發布地震預警,指出「嘉南地區能量快速累績,這不是小牛,一旦出現恐造成嚴重影響」,但當時並未受到大家的重視。上個月29日,王明仁又在臉書PO文,指出「2月8日至15日預期全球將有一波地震高峰期,屆時規模6以上的地震機明顯增加」,甚至7日還特地在臉書提醒,「南部網友吃完晚飯早點先睡,02/08凌晨請小心~地板搖!」沒想到,台南今凌晨就發生規模6級的地震。

▼(圖/截自王明仁臉書)


▼巴基斯坦就發生了規模 6.3地震。(圖/截自王明仁臉書)


雖然南台灣地震發生的時間與王明仁預測的8日有落差,但如今還是應驗了2月8日~15日將會有地震發生,讓不少民眾嚇傻直呼「這個真的超準,我下巴都掉了!」、「老師太準了」、「真的震了」、「給老師跪了」。

台南(11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最大震度台南6級、高雄旗山4級,沒想到,隨後又陸續發生規模4.2、3.9級的地震,讓南台灣民眾飽受驚嚇,整晚都都不敢睡,還有不少地區傳出停電停水的災情。

▼(圖/中央氣象局)

而王明仁也在地震發生後於臉書PO文表示,自己7日曾在臉書社團「 聊【牛】說【地震】」有發布地震預測,在全球大震期這段時間,台灣南部受到《南半球能量流》分流出來的能量衝擊也將會發生一波規模6.1地震,如今應驗了預測,他也宣布這次「總能量」規模6.1預警「正式解除」,另外,他還提到,在台灣的《能量支流》退回《南半球主能量流》的過程中,未來仍然會有一些零星小地震,但不會造成危險,而且有些牛友也許還會有各種地震體感,這是正常現象,並且呼籲大家不需要緊張。

▼(圖/截自王明仁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震 預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