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燈會主燈埋梗!「鳳凰花開」崩壞撞臉「慘叫雞」 網:一叫全台中都響

2017/02/07 13:48 字級:
燈會主燈埋梗!「鳳凰花開」崩壞撞臉「慘叫雞」 網:一叫全台中都響

今年台中市元宵燈會的主燈秀為「鳳凰花開」,台中公園為雄性的「鳳」,清水是雌性的「凰」,配上繽紛的聲光效果,滿足賞燈民眾的視覺享受。不過日前有網友前往觀賞的時候,鳳凰竟然撞臉「慘叫雞」!

▼台中市元宵燈會的主燈秀「鳳凰花開」(圖/林佳龍)


有一名網友昨天(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他去看台中市元宵燈會的時候,走到主燈鳳凰背面,突然覺得眼前的花燈好眼熟,「今年台中燈會主燈是鳳凰~可是我怎麼看怎麼像是~~~」,仔細一看,主燈的燈光使用黃、紅色,加上鳳凰的背影身形,竟然長得和一捏就會大叫「喔~~」的「慘叫雞」一樣!

▼台中元宵燈會主燈鳳凰(圖/爆料公社)


▼慘叫雞(圖/爆料公社)


原PO忍不住直呼「是我眼睛業障重嗎?」,並且拍下照片放上網。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說「所以牠每個小時都會叫一次嗎」、「哈哈哈角度超像」、「想爬上去按按看」、「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太像了!回不去了哈哈哈」、「相似度高達87分,不能再高了」。

更有人打趣地說「因為鳳凰沒人看過,所以以雞作為參考做出來的吧」、「其實是金氏世界記錄的超大型哀嚎雞……」、「這如果會叫,整個台中大概都聽得到」。

▼慘叫雞(圖/網路)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