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奧客訂4人房加碼1童不付錢 大嗆業者:我公務員耶

2017/02/05 11:50 字級:
誇張!奧客訂4人房加碼1童不付錢 大嗆業者:我公務員耶
▲(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奧客耍霸道真的是沒有極限!最近有位九份民宿業者憤怒爆料,他們在網站上清清楚楚地講明了訂房規則,殊不知客人一到場就是先借廁所,嘴巴說4位入住卻多了1位小孩,還不肯多付兒童的床舖費300元,大嗆業者「我知道我是公務人員耶,沒關係我會給你很差的評價」,讓業者聽得怒火中燒,痛罵「你們真的是我們經營那麼久,第一次被我們請出去的客人!」

▼(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民宿業者表示在3日晚間,在還沒有清點住宿人數和辦理入住的情況之下,他們一到民宿就急著要使用廁所,業者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們使用,殊不知進了房間之後,才發現他們總共有5位,就趕緊確認問說「請問你們今天有幾位入住呢?」,想不到對方竟然回答「4位」,業者就傻眼回應「可是你們這裡有5個人耶!!」

▼(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業者的訂房規定都有清清楚楚地標明,「允許1名6歲以下的兒童,使用現有床鋪的收費是每晚TWD300」,結果對方一得知小孩要加錢後,轉頭就罵「為什麼小孩要錢,別的地方都不用,好爛下次不要再來住了」,但業者怎麼想也想不透,網站上的重要資訊明明都有完整標示,如今他們訂了房間就等於同意住房規訂,想不到現在居然這樣飆罵,還嗆說「我知道我是公務人員耶,沒關係我會給你很差的評價,下次不會再來住了」讓業者氣到不能自已。

▼民宿業者在訂房網站上都有明確標示入住規定。(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在雙方談不攏的情況之下,堅守住房規定的業者成功逼退奧客,豈料他們在沒有入住的情況之下,居然道粉絲專頁留下1顆星的負評,罵說「態度差,四人房有一床上下舖,看真傻眼,態度差!差!差!」、「服務態度極差,品質爛,要去的遊客請三思!」,讓原本不想和他們計較的業者一看到瞬間暴怒,決定把他們的所作所為全部公開,大嘆「你們真的是我們經營那麼久,第一次被我們請出去的客人!」

▼民宿業者在訂房網站上都有明確標示入住規定。(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圖/翻攝自民宿業者臉書)


其他網友在「爆料公社」看到如此誇張的奧客行徑後,紛紛群起痛批「還有臉說是公務人員哦…明明就強詞奪理,哪個單位怎麼不敢說呢?」、「服務業的熱忱和友善不是來服務這種『奧客』的!」、「公務人員沒有比較了不起」、「公務人員不就好棒棒,好大的官威啊」、「人品不值300…還敢說是公務人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