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玉瀑布亂象「水管交纏瀑布」景遭破壞

2015/12/27 18:09 字級:

台東知本的白玉瀑布是知名的觀光景點,一到假日就有非常多遊客湧入,但景觀卻是讓人大失所望,因為這個地方沒有自來水,居民必須自己架設水管才有可用,但是一根根的水管就直接掛在瀑布旁邊,有的甚至攀付在樹上,嚴重破壞了美麗的景色。

白色水流隨著岩壁慢慢往下流,但是仔細看看,一旁怎麼多了好幾條線,光是眼前的就至少好幾百公尺遠,原來這些水管全都是附近的餐廳或是住戶為了接瀑布的天然山泉水自己找人架設的。台東知本溫泉附近的白玉瀑布,因為山泉水乾淨又清涼,當地許多民眾都來架設水管,接泉水使用,也讓原本應該是最美麗的風景卻因為這些管線成了亂糟糟的模樣。

瀑布旁邊就直接掛著好幾條水管,有些插在水裡抽取,甚至有些還繞著大樹通行,曾被稱之為「白玉瀧」的瀑布,頓時間變得又怪又不美觀,遊客順著階梯往上爬,越看越失望,遊客抱怨其實這些水管通通都算是私接戶,但因為白玉瀑布附近的住戶地處偏遠,自來水公司根本沒有鋪設管線到當地,住戶幾十年來就是只能自己接泉水來用,不過卻卡在土地和水權問題,縣政府也無法可管,就只能讓這風景區水管亂象持續維持原樣,只是這樣消極不解決的態度,還真是令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玉瀑布 台東 破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