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工紅包200元很少?網友嘆:我一摳攏無

2017/02/03 14:03 字級:
​開工紅包200元很少?網友嘆:我一摳攏無
●(圖/翻翻攝爆廢公社)

許多公司都會在開工日發紅包給員工討個吉利,不過,有網友在臉書PO文替朋友抱不平,表示朋友開工只領到200元的紅包錢,沒想到反被其他網友酸「有就偷笑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紅包的照片,指出朋友不僅沒拿到年終,也沒過年紅包,就連開工紅包都只有幾百塊「200……200……200……」,況且老闆只有2位員工,這也讓原PO不禁替朋友抱不平「現在應該很少老闆會給這種價位了吧!」

▼(圖/翻翻攝爆廢公社)


開工紅包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拿過開工紅包「開工紅包是什麼?見都沒見過」、「有得拿不要嫌了啦!我一摳攏無」、「有就不錯了還要求什麼」,也有人認為雖然不多,但有總比沒有好,「上班加減拿」、「一個喜氣感覺而已」、「開工紅包一直以來都是200元,那是討喜氣用的」、「妳當今天老闆給你吃飯錢啦!」,還有人不禁感嘆自己「沒年終、沒春酒,且也沒開工紅包」、「原來有開工紅包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領到的開工紅包,「我拿600元」、「我200~2000都有拿過」、「窩老闆娘包了2000給我,突然覺得她人好好唷!」,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是老闆,也大方分享包給員工開工紅包的金額「員工3年以上1000元,3年以下600元」,而此留言也意外引來其他網友留言詢問是否有職缺「有缺員工嗎?」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包 員工 開工 春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