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念!12強中華隊首勝落空 4:7輸荷蘭

2015/11/10 11:31 字級:
殘念!12強中華隊首勝落空 4:7輸荷蘭
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晚間在台中熱鬧舉行,中華隊表現精采,第一棒陽岱鋼一上場就敲出一支陽春砲,可惜荷蘭隊砲火猛烈,安打連連,最後中華隊以4:7輸給了荷蘭,沒能拿下首勝。

中華隊12強賽對上強敵荷蘭,第一局對方就來個下馬威,球賽主播:「這個球打到了左半邊,形成一個平飛安打。」荷蘭隊前兩棒就敲出連續安打,第一局就拿下一分,正當中華隊士氣低落的時候英雄來了,第一棒陽岱鋼敲出一支陽春砲,讓中華隊信心大振,沒想到荷蘭隊連續安打,再加上一支兩分砲,四比一超前比數,這時候定海神針出現了,嘟嘟潘威倫上場救援,中華隊趁勢猛攻,球賽主播:「這個球也打的結實,在右半邊,右外野手往後退,應該接不到喔,落地形成安打,二壘上的郭巖文,繞過三壘回來得分。」

林泓育敲出一隻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中華隊2比4追近比數,第六局陽岱鋼守備也發威,球賽主播:「這一球撈起來,在左半邊的飛球打得也滿深遠的,左外野手往後退,跳起來,哇!這個球有接到。」這球安打被他硬生生沒收,場邊觀眾全瘋了,六局下林泓育再敲出一支全壘打,3比4比數越追越近,第八局超可惜,中華隊攻佔2、3壘但卻沒有安打,陽岱鋼被夾殺、林益全被刺殺,留下殘壘,荷蘭隊第九局再發威,連續三支安打再加上高飛犧牲打,一口氣又衝了三分,中華隊九局下雖然得一分但無力回天,終場就以4:7輸給了荷蘭隊,沒能拿下12強首勝。想要晉級,未來對戰波多黎各、義大利及加拿大已經沒有輸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