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衣架掛點滴!女消防員生病仍堅守崗位 網友:我好廢!

2017/02/01 12:50 字級:
衣架掛點滴!女消防員生病仍堅守崗位 網友:我好廢!
(圖/爆廢公社)

當人人在開心過年假的同時,仍有不少人在為大家服務!台北市消防局雙園分隊有位宋姓女消防員過年期間身體微恙,但是仍堅守崗位,用衣架自製點滴架,還苦中作樂地表示「只要手自然下垂,血就不會回流了」,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心疼」、「太血汗」。

▼(圖/王姓小隊長臉書)


昨(31)晚雙園分隊王姓小隊長在臉書上指出,「我們家可憐小學妹生病了,但班還是要繼續上,讓同仁練了一針之後,就自製人肉點滴架,走到哪滴到哪,還真方便」,隨即引發眾人關注,只見照片中的女消防員左手背上上打著點滴,帶著口罩,還用衣架當成點滴架掛在外套上,看起來似乎有些辛酸。

不過後來小隊長也補充說明表示,該名宋姓女消防員白天自己覺得肢體無力,擔心是感冒的前兆,因此除了多喝水之外,為了加速循環,請同仁幫忙打個點滴,以利代謝。打了點滴後,身體狀況已經恢復許多。由於年節期間,各大醫院急診室病人多,因此第一時間沒有考慮就醫,不過為了避免不可預期的惡化,因此晚間仍前往就診。此外,也將宋姓女消防員的勤務稍做調整,讓她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經過服藥和休息後,現在已經恢復。

而這則貼文隨後也被網友分享至「爆廢公社」,並表示「雖然很幽默的用衣架弄點滴,雖然很幽默的說順便給其他救護員練注射…雖然每次上班都是24小時起跳,但是他們堅守崗位;雖然服務態度不好會被投訴,雖然肚子餓在救護車上吃晚餐會被投訴,雖然穿制服在外面買晚餐會被投訴,但是他們堅守崗位」,還說自己跟消防員比起來實在太廢了。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畫面,都忍不住表示「真是辛苦了」、「感謝警消人員的辛苦執勤」、「謝謝您為這個社會的付出」。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