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阿公幫愛孫要虛寶序號 超商店員扯謊A走說沒有

2017/01/25 12:16 字級:
誇張!阿公幫愛孫要虛寶序號 超商店員扯謊A走說沒有
(圖/爆怨公社)

到超商消費,如果有索取紙本的發票,除了消費明細外,有時候還會有折扣券之類的東西。最近有間遊戲公司和超商合作,推出虛寶活動,只要消費滿一定金額,就能獲得免費序號,不過居然有超商店員私自A走序號,只給客人發票,有位阿公就是因為這樣沒拿到要給孫子的序號相當落寞,好在後方的客人全程目睹一切,替阿公討回公道。

一名韓姓女網友23日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當天去超商買東西準備結帳時,前面排了3、4位客人,每個人都只拿到「一張發票」,虛寶序號都被實習店員「暗槓」,但客人沒有多說什麼,所以女網友也就裝作沒看到。

然而,當換排在女網友前面的阿公時,對方買了200多元的東西,實習店員還是如法炮製般,沒有把虛寶帳號給阿公,這時阿公就開口問「那個是不是滿110會有一個什麼遊戲的單子,我孫子要的」,結果實習店員居然裝傻回「沒有耶!我剛把發票打出來就給你了」,聽到他這樣後臉皮的說法,女網友整個氣到,心裡OS罵「你敢說我還不敢聽」,後來,女網友發現阿公很落寞地站在旁邊,低頭喃喃自語「我應該沒有記錯啊…」。

這一切都看在女網友眼裡,心中的怒火正熊熊燃燒著,換她結帳時,實習店員又故技重施,但這回他惹錯人了,女網友直接問「我的傳說對決序號咧?」,對方可能知道眼前的人不好呼弄,馬上說「喔喔!不好意思忘記拿」,接著女網友霸氣地說「阿公的序號請還他,請你們值班經理出來」,好在有女網友的挺身而出,後來阿公順利拿到要給孫子的序號,而且阿公也有幫該名店員講話,再加上店長人也不錯,因此這件事就此畫下句點。

對於該名實習店員的行為,女網友忍不住痛罵「「我今天就是看不慣你連阿公都騙!你要拿走客人不要的我管不著,人家跟你要了,還用騙的!他媽的你是想序號想到腦子壞了嗎?」,這樣的情形也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說「一張紙看出一個人品,這種員工我是老闆不敢用喔!」、「我的也是被店員拆開放收銀機,直到我開口他才裝傻給我」,也有人驚呼「原來就是為了這個,我兒子去超商都買超過110的東西」。

不過,除了虛寶序號外,也有不少網友反應,連一般的積點點數也會被暗槓,「別說序號了,連點數要開口問才有的也大有人在」、「我遇到十次有六、七次要問才會給」、「點數也都不給啊!」。另外也有逗趣的事發生,有位同是「超商店員」的網友指出,「這序號很煩人,腦包永遠不會少,最近常有客人在那邊嗆說我凹他們的序號,問都是要傳說對決,我也只能冷冷回一句那是7-11的東西吧,有的白痴還大言不慚的說還不都一樣是超商,人家有你們卻沒有!?白痴一堆」。

▼網友在臉書揭露超商店員A走序號過程(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虛寶 超商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