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費者怒控 花1萬8修沙發...坐墊仍下陷

2015/12/26 19:44 字級:

沙發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家具!但台中廖先生一家,卻被沙發給搞的頭昏腦脹!他們經由朋友介紹買了一組沙發,疑似皮繃的太緊,帶回來後就發現木頭都露了出來,他們在自費請業者修繕,第二次回來又發現另一個新問題,木板結構下陷,導致沙發坐墊有一部份是凹了下去,廖先生說多次請業者來修,業者總是跟他回覆好好好,卻沒下落,至今已經半年了,還是沒下文,讓他氣的投訴媒體。

這一組沙發,可讓屋主廖先生一家人頭痛了,修了再修卻還是沒辦法修好,正常的坐墊非常的平整平順,但一修再修的坐墊,卻中間凹了一塊,廖先生說這可是花了他18000新台幣啊!投訴人廖先生:「到一兩個月就凹下去了,另一邊也開始要凹了,可能是棉花放太少,就凹陷下去,再打給他就是都不理了,他也不知道我們是幾段幾樓,他永遠都不知道。」廖先生說第一次是皮繃的太短,第二次則是出現沙發內層木板下陷狀況,他們自費一萬八修理,沙發送回來後發現有問題,三、四個月前已經開始反應,他指控沙發修繕業者不斷拖延,甚至還出示雙方電話錄音,老闆說話相當不客氣。

投訴人廖先生:「又叫我找另外的人,我跟他問電話,他又不給,就叫我找他就好,每次找他都沒有結果。」老闆電話無人接聽,無法確認其說法,但從投訴人出示的電話錄音,到底是什麼時候可以來修,業者就是不說確切的時間,讓廖先生一家人等過一個月又一個月,沙發還是修不好,但廖先生強調沙發雖有瑕疵,但不滿的是業者一拖再拖的態度,懷疑他偷工減料,若再不處理將投訴消保官協調。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沙發 坐墊 台中 消費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