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牽新車拍照留念 9分鐘後再拍一張…毀了?

2017/01/18 21:40 字級:
女子牽新車拍照留念 9分鐘後再拍一張…毀了?

▲(圖/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買新車的時候心情一定很開心,但如果才開走沒幾分鐘就「撞毀」,你還笑得出來嗎?這幾天網路上瘋傳兩張照片,一名女子在牽新車的時候拍下照片留念,沒想到愛車到手還不到10分鐘,她竟然就在路邊將車頭撞毀…。

臉書《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粉絲專業,18日分享了一組照片,第一張是一位女駕駛到車場牽新車的照片,畫面中,新車上還綁著紅色的緞帶,而她站在車子的前方笑得好甜,拍下照片留住「愛車到手」的這一刻,就可以準備開回家,根據照片上的資訊,時間是在2017年的1月17日,上午9點55分。

▼女駕駛牽新車笑得好甜(圖/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而在第二張照片中,雖然也是這名女子跟愛車的合照,不過整個情況大不同。她一樣是站在車子的前方,用同樣的笑容面對鏡頭,但是這時車子竟然已經衝上分隔島撞毀了,而照片上的資訊顯示,這歷史性的一刻就在牽車同一天的10點04分,也就是說,她從牽車到出車禍中間只過了9分鐘!

▼女駕駛撞毀新車…還是笑得好甜(圖/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


這組照片傳上網之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分享更厲害的經驗「10年前還在當汽車業務時候,比這更快的,就在交車後一分鐘,在門口撞到,立刻回廠鈑金,保險都還沒入帳咧!」、「當年在濱江街的克萊斯勒的聲寶汽車廠看過一輛concorde,新車交車完,一發動直衝出大門,越過馬路撞路燈桿,撞到引擎縮到前擋防火牆,不到30公尺…」。

還有更多網友紛紛笑說「當天牽車,當天報廢」、「還笑的出來 !」、「該稱讚她生性樂觀嘛!」、「難忘的9分鐘…」、「新的不去更新的不來!」、「不喜歡可以說……手段別那麼激烈嘛!」。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相關照片從16日下午就開始在大陸的論壇上流傳,但是原始照片並沒有加註拍照時間,實際牽車到出車禍的時間眾說紛紜,還有人發文說兩張照片的拍攝時間相隔半小時。雖然確切時間無從考證,不過這2張照片已經引發廣大迴響。

▼(圖/愛卡汽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車 拍照 撞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