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主題民宿沒營業? 團購網改名賣券

2015/12/25 20:12 字級:

民眾在高雄旅展拿到民宿的推銷海報,記者實地到南投埔里找其中三間主題民宿,但一間間訪查的結果,通通都說沒對外營業,好不容易找到負責人電訪,他回應是買一送一,賣合法的高雄民宿,另外再贈送埔里的房間,但民眾實際打電話去訂房,埔里這三間通通都能訂,不過詭異的是,記者在網路上找不到主題會館, 原來疑似為了規避查緝,業者都改名在團購網上賣住宿券。

民眾在高雄旅展,拿到民宿海報,上頭都寫著主題娛樂、時尚會館,分別在台中、埔里、南投,還有高雄總共有5間,民眾質疑中部三間民宿,都不合法卻賣住宿券,記者一間間實地查訪。

外觀類似小木屋的山莊,分一二樓共有12間房,記者致電業者,他推說不清楚,但房客的回應卻漏了餡。另一間位在大城路的南投館,海報上美崙美奐的建築,實地一看卻差很大,而且還沒掛招牌。員工不敢正面回應,隨便打發記者,記者只好再到育英街的民宿也是同樣的狀況。

三間在埔里的民宿,通通否認沒讓人住宿,但民眾撥打海報上的電話說要訂房間。

馬上說可以訂房,可見業者擺明了,就是在說謊,記者好不容易聯絡上負責人,他卻是這樣回應的。住家免費讓人住,天底下真有這麼好的事,我們在網路上搜尋時尚會館埔里館,完全找不到,但打寶湖山莊就找到了網頁,另外南投館也搜不到,因為名字換成了,埔里時尚渡假部屋,三天兩夜網購只要990元,而育英街的民宿,則換了兩次名字,現在叫日式雅築會館,團購網上也賣990元。

業者坦承三間的確沒合法登記證,但網路上和旅展都有交易事實,民眾入住會不會有問題,主管機關保障消費者權益,可得查個清楚。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