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清楚!便宜住宿券爆「無履約保證」

2015/12/25 20:11 字級:

旅展上住宿旅券,因為折扣多,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不過你注意到票券上頭標示的字樣嗎?高雄有一名黃先生,逛旅展想要買住宿券,沒想到卻發現票券上面,沒有附帶履約保證,就怕民宿倒了,求償無門,讓他根本不敢放膽買,不僅如此,黃先生還投訴說,這間民宿根本就不合法!

旅展人來人往,機票包套行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來到這裡。遭投訴攤商:「你要住這種房間,假日起碼兩三千塊跑不掉,而且我是四人房給你,所以等於是你花三千塊,會有三張票券給你。」攤商說得起勁,標榜時尚會館,住一晚只要一千塊令人好心動,但卻不敢下手,因為這一家攤商賣的住宿卷,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很有問題。

投訴人黃先生:「當然誇張阿,本來要去購買,結果那邊沒有履約保證,賣的東西當然要合法。」真的是這樣嗎?仔細看看這攤商賣的住宿券,正反兩面都沒有,標明任何履約保證,不過詢問攤商,他們在推銷的時候是這樣說的。投訴人黃先生:「我們有信託,才剛簽約而已,所以不會印在票券上。」高雄市府消保官殷茂乾:「民宿的禮券應記載事項當中,必須要有履約保證,所以這屬於應記載事項。」拿其他飯店賣的住宿券做比較,標明由銀行提供,足額履約保證,而且消保官說履約保證,也必須標記在票券上,但是這樣就沒問題了,投訴民眾還指控,這家攤商賣得住宿券,還有其它問題。

投訴者黃先生:「後來查證一下,打電話去南投縣政府去問,他們說不合法,民宿不合法。」住宿卷買了消費者不一定馬上使用,如果沒有履約保證,隔了一段時間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旅館倒了,但是錢又被收走,消費者求償無門,所以想購買住宿券,除了考慮便宜價格外,還有很多眉角要注意,才不會花錢買氣受。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旅展 便宜 住宿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