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誇「你女兒好會搖」 準丈人神回卻把媽媽出賣了!

2017/01/10 12:00 字級:
男友誇「你女兒好會搖」 準丈人神回卻把媽媽出賣了!
▲電影《惱爸偏頭痛》描述準岳父和男友之間的衝突,而有網友就分享了男友和準岳父之間的尷尬對話(圖/Why Him Official)

交往熱戀中的男女朋友總是有一關要闖過,那就是與對方爸媽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啦!飯桌上的行為或者看似平凡無奇的話家常,其實都已經算在對方父母的「考核」裡。有女網友就在網路分享第一次帶男友回家和爸媽吃飯,沒想到男友竟真的說錯話,讓她和家人都冒了一身冷汗。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是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爸媽,吃飯時雖然安全過關,沒想到危機就在飯後發生了!吃飽飯後網友帶男友到客廳旁的房間玩呼拉圈,網友表示因為想要瘦身,所以正在努力搖呼拉圈,但男友一直都學不會搖呼拉圈,所以就很開心的和男友炫耀。

▼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帶男友回家吃飯的經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Dcard)


這時悲劇發生了,網友的爸爸突然敲門請他們去客廳吃水果,結果男友一到客廳就對未來的準岳父說:「叔叔,XX她超會搖的欸!」聽到男友興奮的表白,客廳頓時空氣凝結,因為太尷尬,網友全家至少沉默了30秒。

不料準岳父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在沉寂了30秒後,他突然說:「XX她老媽也很會搖啊!」,網友只見不能再讓尷尬繼續蔓延,急忙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房間,拿出呼拉圈解釋,才打破這所有人都超無言的局面。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文章後紛紛笑翻留言:「妳閃一定是故意的」、「神展開,狂一個沒極限」、「原來很會搖也會遺傳!」、「這麼尷尬,確定只有30秒?」、「女兒這麼會搖,不能落了老媽的面子」、「只有我發現妳老媽莫名其妙被賣嗎」。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