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不懂為何摩斯「CP值爆低」卻沒倒 網友「兩個字」神解!

2017/01/09 10:38 字級:
【更新】不懂為何摩斯「CP值爆低」卻沒倒 網友「兩個字」神解!
在台灣,「速食店」林立,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摩斯等各有愛好者。不過有網友在PTT上問卦,他不解為何摩斯漢堡不僅貴,份量又少,卻還是一堆人愛,此疑問隨即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更有人「兩個字」神解為什麼。

該名網友表示,摩斯漢堡一個套餐的份量,其實只有兒童餐的量,而且兩份餐的價格,等於三份麥當勞,此外,漢堡比拳頭還小,雞塊比鹽酥雞攤的還難吃,環境也不是多好,因此他不懂「為何這種店能活下來啊?」,還說麥當勞和肯德基的CP值還比較高。

此疑問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人表示因為「乾淨」,一位網友指出,「摩斯的肉排跟雞塊都是在新北的樹林工業區生產,我有在裡面工作過一年,日本的摩斯常派人來看(兩、三個月就來一次),生產的環境比很多食品廠還要乾淨很多」、「 我在摩斯打工過,真的什麼都現點現做,連薯條都是客人點一份才秤重炸一份,貴有貴的道理」

不過也有人神解摩斯為何有這麼多人愛,「潮啊!」、「它是賣潮度的」、「就潮啊!跟星巴克一樣道理」、「吃的是潮流,懂嗎?」、「潮潮只吃摩斯、只喝星巴客,你不知道嗎?」、「潮阿,肥宅哪懂!」「帶妹去吃東西沒人在看CP值的」、「騙潮潮和女生吃的,兩口就沒了的漢堡」、「女生一堆小鳥胃」,由此可知,「女生」可能也是摩斯屹立不搖的關鍵。

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剛出的時候還不錯,後來越來越貴」、「只有米漢堡值得吃,但是貴到爆」、「台北人都買不下去,有錢的同學偶爾吃」、「南部人心目中的天龍人愛吃食物」、「以前很好,現在食物品質打對折了」、「丹丹才是王道啊!」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斯漢堡 速食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