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飛機坐哪最好?男人心中的「夢幻寶座」可遇不可求!

2017/01/07 21:32 字級:
搭飛機坐哪最好?男人心中的「夢幻寶座」可遇不可求!

▲(示意圖/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 Facebook)

有搭過飛機的人都知道,在經濟艙「位置」很重要,因為在狹窄的空間要待上幾個小時,所以有些人喜歡靠走道方便進出,也有人喜歡靠窗看風景,不過有一種位置可說是男生們心目中的「夢幻席」,可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坐的!

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飛機座位的照片,並且寫下「這個位子是男人的夢幻席嗎?全程四目相交真的有點害羞欸,有人坐飛機會搶這個位子的嗎?」因為這個位置就在逃生旁邊,空間寬大,雙腿可以完全伸直,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空姐、空少就坐在旁邊和你「面對面」!

▼夢幻寶座對面就是空服員的位置(圖/《爆廢公社》)


根據了解,這個位置可不是想坐就坐得到,而是會優先讓給身型高大,以及帶寶寶的乘客,此外,有些航空公司還會要求,該座位的乘客要有一定的外語溝通能力,因為這個「夢幻寶座」就在逃生門旁邊,如果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則需要協助空服員進行疏散。

▼(圖/《爆廢公社》)


有其他網友分享經驗表示「我都坐那裡,身高180、體重100」、「只有起飛降落的時候空姐會坐那裡,頂多10來分鐘」、「但是我坐一樣位置,是看到空姐當我面挖鼻孔…」、「不太舒服,因為空姐會一直看你對你笑」。

但還是有很多網友想要這個位置,紛紛留言「這裡絕對是VIP座」、「讚哦!首席之位~」、「位置又大又舒服」、「夢幻寶座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機 位置 寶座 夢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