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機場違法租賣?里長爆1攤位賣280萬

2015/12/24 21:30 字級:

不只民眾投訴的,南機場夜市有在違法出租攤位,甚至還有買賣行為,當地里長就跟我們爆料,在南機場夜市走到底,有一家在賣便當的攤位,就是用280萬買下的,不過我們詢問現在在經營的便當店業者,以及夜市的自治會,大家都說沒有租賃或者買賣的行為,主管機關市場處則說,有不定期派人去稽查,沒聽說攤位有在買賣,但真的是這樣嗎?有攤商就坦承的確有被收取租金,而且一個攤位,就分成早上跟下午兩個時段出租,等於一塊地就違法賺了兩次。

南機場夜市攤商:「從這邊然後到這邊。」比著之前在南機場夜市租來的位置,小小一塊才兩坪大,租金卻貴得嚇人,南機場夜市攤商:「算是一個月兩萬,另外一個租金還沒有包括水電,如果包括水電的話,就是兩萬三、兩萬四。」兩萬塊租金還只能租下半場,早上有其他攤做生意,下半場從下午四五點開始算,直到晚上夜市結束,但其實南機場夜市,按照市府的規定不能有租賃買賣的行為,北市中山區忠勤里長方荷生:「280幾萬賣給現在租的,現在在營業的。」

當地里長爆料被買賣的攤位,就在夜市走到底的這一塊,現在在賣自助餐,是不是有花280萬來買,業者跳出來否認,南機場夜市攤商:「280萬?沒有啦哪有!生意不好,我們有這個地方,水電又方便,我們就來做吃的看看。」強調是攤商間互相合作,再來平分利潤,不是付租金,對於里長說的違法占用土地出租營業的說法,嚴厲否認,南機場夜市自治會副會長:「大家賺錢共同來分,哪有付給誰,哪有收租金呢?做生意大家一起做,那是里長他在說的。」

北市市場處科長溫修煒:「如果查到的話就會廢掉,去年我就砍掉一兩戶了。」市場處強調有不定時派人去稽查,目前整個南機場夜市有95家攤商,可以合法擺攤,前提是必須是自己在經營,雖然官方一再強調查無不法,不過我們隨機詢問,南機場夜市攤商:「一個月租金是1萬8。」就有攤商坦承有被收租金,怎麼市府就是查不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機場 違法 攤位 出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