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當賊?感應門亂響店家「當眾搜包」

2015/12/24 18:50 字級:

許多超市或賣場都會有防盜感應門,那如果商品消磁了,結果客人經過防盜感應門,卻鈴聲大作,這時候的你會怎麼辦,台南一位小姐就碰到了,選擇大方讓店員搜包,但店員一搜再搜,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客人說檢查到最後,頭都快低下去,因為人來來往往還有認識的人經過,自己像個小偷一樣被公審,事後店家在網路公開道歉,不過同一家店似乎也有其他客人碰到一樣,不舒服的狀況。

遭搜包顧客:「這麼小的一個包包裡,我們只是放我們自己私有東西。」描述當天到超市買完湯圓,也結帳了防盜感應門卻警鈴大作,搞得她一頭霧水,遭搜包顧客:「他先把所有東西,兩三個一起拿去嗶,再嗶一次他說就是這個了。」一查之下,包包裡兒子的皮夾讓防盜感應門響起,但裡頭只有一張悠遊卡,幾張紙和零錢,連店員都納悶,遭搜包顧客:「他說有可能鐵的東西,鐵的東西也有可能會嗶。」

我們再拿這個皮夾回現場測試防盜感應,這次沒響,隨機再找一家測試,同樣沒動靜,可能是當天機器故障,雖然事後證明她的清白,但回想整個過程,讓這被搜包包的客人好不舒服,遭搜包顧客:「我不害怕你去翻動我的東西,可是當你在翻動的時候,人來人往因為那天還是冬至,從剛開始站著讓你翻,到後面我頭都已經快低下去。」把經歷po上網,發現同一家店也有其他客人碰過防盜感應門亂叫,店員當眾搜包,讓他們不禁想問尊嚴何在,業者透過朋友在網路,對於搜包過程造成客人不舒服,公開道歉。遭搜包顧客:「一般都是會先帶到旁邊去,有個辦公室或者是角落也好。」坦蕩蕩接受檢查,卻得接受別人指指點點,她要的不是賠償,只希望下回防盜門再亂響,店家要有危機應變能力,將心比心,別再把客人當犯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