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脯蛋變玉子燒 啤酒醃出台式醉雞

2015/12/24 09:45 字級:

熱炒店到處都有,怎麼吸引客人上門?有業者就把一般熱炒的菜色,加進日式風格,像是菜脯蛋,換個造型就變成像是日式玉子燒。

蔥跟菜脯的蛋汁倒進鍋子裡煎,別以為菜脯蛋就只是在鍋子裡攤成一片,趁著蛋汁半生熟,廚師小心翼翼捲阿捲,台式熱炒店最常看到的菜脯蛋,經過巧手裝飾,竟然變成日式玉子燒。

廚師陳信憲:「像這個玉子燒的話,把它日式的做法來呈現。」熱炒店搞創意,還有這道菜,醉雞不用米酒或紹興醃,而是泡在特製啤酒裡,搭配桔醬、生菜和蒜頭酥,最後淋上台式沙拉醬,製作超厚工。

廚師陳信憲:「土雞腿來的時候,我們會先把它去骨,用低溫烹調的方式把它熟成。」另外這道炸雞炸的功夫也很特別,先在這鍋炸,炸完再丟旁邊這一鍋,不一次炸完,原來油裡藏了小秘密。

廚師陳信憲:「第一道的油溫大概是190到200度,我們要先炸雞的外表,先把它定型,再放入低溫170度,下去油炸至熟。」 

讓熱炒多了日式風格,客人的座位旁邊也有小機關,想喝啤酒自己倒,喝多少CC算多少錢,喝法、吃法玩創意,要走出跟傳統熱炒不一樣的路。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