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車場管理員要下班 車主鑰匙藏輪胎上

2015/12/23 20:29 字級:
市區停車場空間較小,通常會要求車主交鑰匙先由管理員保管,必要時移動車輛,多停一點車,但有民眾回到停車場,要取車時,發現管理員已經下班,一打電話一問才發現,管理員居然把鑰匙藏在輪胎上,若被有心人士很容易就被偷走。

一台又一台,停車場停滿車,公告載明24小時。不過卻有突發狀況。這麼重要的一串鑰匙,能開走愛車,還能開家門,卻被放在輪胎上還被拍照下來。來龍去脈其實是有車主傍晚七點停車,深夜11點取車才發現,管理員下班了,撥打電話才知道,24小時接電話,但不是全天候看管。

坦承有疏失,但為了下班卻把車鑰匙藏在輪胎上。而且平面露天停車場行人來來往往,真的很危險。其實類似情況,也出現在其他停車場,有的停車場管理員等不及車主不是藏在車輪上,就把鑰匙放在車內,連門都沒上鎖。除了要擔心鑰匙下落外,還要小心愛車也可能被任意移動,或者領取時也可能拿錯一把,要交出去前最好同時拿證明單,也要確認現場裝有監視器。其實非必要,最好別把車鑰匙交給其他人才安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