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岸大學好聲音 青春最強音北京開賽

2016/12/05 15:12 字級:
兩岸大學好聲音 青春最強音北京開賽

首屆兩岸大學生歌唱大賽青春最強音在北京開賽,這個號稱學生版的好聲音大賽,吸引兩岸,16所大學學生報名參賽,來自銘傳大學三位學生表現突出,打敗實力堅強的廈門大學團隊,晉級前八強,由於表演熱力十足連擔任評審的包小柏也忍不住一時技癢現場表演起來。
 
三個年輕人台上載歌載舞,歌喉不錯默契十足,這是歌壇新團體嗎?其實他們是銘傳大學的學生,他們是參加一場名為青春最強音兩岸大學生歌唱大賽,日前在北京舉行,來自台灣的銘傳大學團隊表現突出,打敗實力堅強的廈門大學團隊,晉級前八強。
 
由於銘傳大學同學熱力十足,讓擔任評審的包小柏一時技癢,忍不住也表演一下,根據了解,青春最強音採取單淘汰制,16所兩岸大學參賽,台灣銘傳樹德中醫藥及台灣大學等四所學生參加比賽,由於學生表現一點也不輸專業歌手,讓這場大賽已成為兩岸關注新焦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學 聲音 青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