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霸氣「配偶欄」示主權 她銀行開戶羞到小鹿亂撞

2016/12/04 13:01 字級:
男友霸氣「配偶欄」示主權 她銀行開戶羞到小鹿亂撞
▲(圖/截自Dcard

有很多女孩對於「霸氣」的男生毫無招架之力,平常總是很看起來很Man的「大男人」,有時候一個反差的甜蜜小動作,瞬間擄獲不少女生的少女心。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大男人主義的男友,在她身分證的配偶欄上動手腳,結果原po到銀行開戶的時候被櫃檯小姐抓個正著,男友又剛好現身,讓原po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但其實內心早已小鹿亂撞到不行。

原po描述前幾天回家男友突然對她說「欸,身分證」,原po狐疑回答「幹嘛?」,男友霸氣的說「給我就對了」,原po只好乖乖交出身分證,結果男友在她的身分證配偶欄上面貼了狗狗的姓名貼紙,霸氣宣示主權,原po當下整個被融化「男友是大男人主義,平常根本不會做這種事情,所以覺得特別可愛」,原po當下也沒有想要撕下來的意思,就讓狗狗姓名貼紙留在身分證配偶欄上。

結果沒想到過了幾天,原po到銀行開戶,按照流程櫃檯小姐向她要了雙證件,原po拿出證件交給櫃台小姐的時候,櫃檯小姐笑著說「不好意思,這個可能要麻煩你撕掉唷」,當下原po還反應不過來,想說要撕掉什麼,將身分證一翻過來,男友在配偶欄梯的狗狗姓名貼瞬間映入眼簾,讓原po趕緊害羞的把姓名貼紙撕掉。

櫃檯小姐看著低頭絲貼紙的原po,笑著說「好可愛唷,男友貼的唷」,又好巧不巧,開戶前原po打給男友請他幫忙帶件衣服,男友卻在最尷尬的這時候出現,櫃台小姐再度抬頭看著原po,對她微微笑了又笑,讓原po真是又糗又害羞,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文章一po出就獲得廣大的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改天也要去貼我男友的了」、「我是自己寫名字在男友的身分證上」、「好可愛的男友唷,我男友也常這樣,動不動就說身分證、登記吧」、「有笑有推」、「我覺得有時候撕掉很麻煩,就直接到戶政事務所印上去了」,沒想到也挖出網友心酸的故事「我前男友也做過這樣的事情,說真的大男人好像都喜歡這樣,出自於他們的佔有慾跟控制慾,哦對了後來我男友劈腿了」、「我前男友也做這樣的事情,然後也對現任做了一樣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身分證 配偶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