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記過理由!死麻雀嚇同學、上課吃高麗菜?網友「笑到並軌」

2016/11/29 17:45 字級:
超狂記過理由!死麻雀嚇同學、上課吃高麗菜?網友「笑到並軌」
(圖/Dcard)

學校都有校規,校規中會明訂違反規定,就會有警告、小過、大過不等的處罰,在有髮禁的年代,學生最常被記過的原因可能是頭髮太長,或是服儀不合規定,但你有看過什麼超瞎的理由呢?最近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看過的超狂記過理由,引發眾人熱烈討論,還有人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

該名網友在Dcard上PO出自己在網路上看過這種超瞎理由,其中包含「拿死掉的麻雀嚇同學」、「上課吃高麗菜」、「取笑老師禿頭」,連參加查英文字典比賽未帶字典都要被記警告,此外,學生真是花招百出,上課唱歌就算了,還學「雞」咕咕咕叫,更讓人傻眼的是,有一個記小過的理由是「在網咖開分身殺主任,屢勸不聽」。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討論,有南台科大的學生貼出自己的獎懲單,上頭有一條是「上課照鏡子、擠青春痘」,因此被記警告一支;還有人說自己國中會帶料做剉冰、上課吃雞排、下雨天跑去淋雨,通通被記警告。

還有位王姓網友就表示,自己國二時坐窗邊,因為下了好幾天的雨,希望太陽趕快出來,於是靈機一動,模仿小時候卡通「一休和尚」的做法,利用上課的時間,手作一個「晴天娃娃」,不巧班導師剛好在對面教室看得一清二楚,「警告一支GET」!

許多網友看了超狂理由總整理後,紛紛留言表示,「查英文字典比賽不帶字典是哪招?但是幹嘛記過?」、「取笑老師禿頭,這個取笑功力有待加強」、「搞分身殺主任這個太爆笑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記過 理由 警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