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綠綠」原因曝光!73%人妻外遇 都是不爽老公這點

2016/11/25 14:31 字級:
頭「綠綠」原因曝光!73%人妻外遇 都是不爽老公這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是變了心,分手可以有千百種理由,近日有一向調查顯示,夫妻當中,妻子發生外遇的主要原因,竟然和老公體貼程度有關。

專為已婚男女提供外遇機會的法國偷情網站「Gleeden」,先前針對全球1萬名女性,進行出軌調查,有86%的女性表示,對於丈夫懶得做家事感到非常沮喪,當中更有84%的女性會因此外遇,最後的結果顯示,共有近73%的女性,因為老公不做家事而選擇外遇。

另外,也有18%的女性表示,老公如果不做家事,會因此對他們失去慾望,還有31%的女性表示,由於結婚後大部分的時間都被繁雜的家務事佔滿,成了黃臉婆,因此想重回單身時的女性魅力,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據了解,在法國女性要負責7成的家務,專家表示,女性投入職場後,平常得以接觸較多其他異性,加上社交媒體發達,因此大家來往也變得更加容易。此外,有種說法是,另一半如果突然出現改變,包括突然注重外表、刻意示好、故意起衝突等,都有可能是出軌前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