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鍋貼役」算什麼!當兵報什麼「民間專長」最爽? 答案竟是…

2016/11/24 16:37 字級:
「鍋貼役」算什麼!當兵報什麼「民間專長」最爽? 答案竟是…
▲(圖/東森新聞)

每位台灣男生到了役齡,都有服兵役的義務,當兵生活往往令男生們相當難忘,也經常成為男生們聚在一起聊天的話題之一。昨天(23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說「跟長官報什麼『民間專長』最爽?」,結果意外引起大批男網友們討論,紛紛提供建議,但有一個答案卻被網友們推爆,大批網友們直呼「實在太中肯」!

原PO回憶當年當兵的情形,在文章中寫道「想當年新訓時,有個同梯說家裡做裝潢,馬上被派去塗油漆;有個說他電腦很厲害,馬上派去打word;我說我會畫layout和PCB布線,馬上被派去挖壕溝、補砂包」,於是好奇上來ptt版上詢問大家「跟長官報什麼『民間專長』最爽?」

當過兵的男網友們紛紛提供意見表示「說打電腦的,最笨」、「水電到處飄,一整天修一根水管拿榮譽假最爽」、「水電真的蠻爽的,反正也沒人知道要修多久,長官寧願等也不願花錢叫人修」、「文書是屎缺,國軍一堆冗雜又沒用的文書作業」、「一切看運氣,民間專長只是參考」、「美術專長啊,被長官叫去畫海報,別人出操我爽爽」、「同梯的說會園藝,結果被叫去撿落葉」。

還有許多網友開玩笑亂出主意「師公做法啊」、「說牛郎會怎樣?」、「品茶師」、「討債」、「馬伕」、「做假帳」、「禮儀社」等,不過其中有一名網友的留言鄉民最推,答案竟是「什麼專長都不要報最好」,因為只要有專長,長官都有各種理由派你去做事,還有網友提供五字口訣「推、拖、閃、躲、飄」,教大如何當兵爽爽過。

▼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沒想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截自PTT)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當兵 兵役 專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