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涮涮鍋賣媽媽滷味 口味特別成鎮店之寶

2015/12/20 23:05 字級:
天氣冷颼颼,吃火鍋最能讓身體暖和起來,但聽過火鍋店也有在兼賣滷味的嗎?而且因為口味傳承媽媽的味道,這家火鍋店的滷味,還變成鎮店之寶,不少客人來吃鍋,都會再點一盤滷味搭配著吃。另外火鍋料吃完了,店家還會把剩下的湯底煮成黃金粥,讓客人一次吃到三種料理。
    
天使紅蝦剛下鍋,立刻翻轉沙漏,不再是食材通通往鍋子裡丟著煮,海鮮要吃出美味鮮甜,涮涮鍋可以這樣吃。火鍋店業者陳大中:「天使紅蝦涮的時間,我們測出來是煮1分半,它的口感一定是最好的,干貝其實是兩分鐘,香氣然後它那個口感出來的汁是最好的。」

涮法下功夫,牛肉更特選無骨牛小排,瞧瞧每一片油花都呈現大理石紋路般的分布,只要稍微在湯裡涮個五下左右,再沾老闆特調的桔醬,吃過的客人都愛這口味。

魯到金黃入味的牛肚、牛腱,還有海帶、滷蛋端上桌,店家特製的滷味盤要讓客人搭配火鍋一起吃。嗑完滷味,鍋也吃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記得還要留點胃,最後這道絕對不能錯過。火鍋剩下的湯底,加進白飯煮成粥,等到湯汁收乾,呈現出金黃色澤就OK,光看就覺得可以扒上好幾碗,尤其冷颼颼的天氣裡,吃起來特別滿足。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鍋 涮涮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