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原大學「反同聲明」!今早全校師生都收到這封信…

2016/11/23 13:53 字級:
中原大學「反同聲明」!今早全校師生都收到這封信…
●(圖/翻攝自GOOGLEMAP)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上周審議《民法》同性婚姻條文修正案,引發反修法人士到現場包圍抗議,此事也在網路引論戰。對此,中原大學在22日突然發出聲明,認為婚姻應由「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組成,對於同性婚姻持反對立場,發出聲明後更寄出一封信給全校師生,並要求大家都能遵守「尊重或認同」校方的理念。

▼(圖/翻攝自臉書)


校方更在信中要求,全校師生若接獲校內外人士針對此聲明提出意見時,必須共同遵守「表達尊重或認同學校立場」,甚至在面對外界的質疑時,可不必作出回應。

▼(圖/翻攝中原大學學生會 CYSA臉書


校方22日發出的聲明,其中就提到中原大學以基督教精神立校,認為婚姻應由「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組成。對此,中原大學學生會發出聲明表示,本會尊重中原大學創校理念及宗教立場,但學校是由多元個體所組成,不能皆以校方理念及立場思考該議題,並呼籲校方以學校的名義對外發出聲明前,應廣納各方意見,並表示支持捍衛各人對愛的平等與自由。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師周偉航,針對中原大學所發出的信件內容在臉書PO文怒轟,「中原校方是第一時間要全校同仁尊重校方立場」,出來做公關這麼久,他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強制表態尊重的事情」,且尊重這種事情還可以用「務必共同遵守」,這招以後一定要學起來,並怒嗆「一個案子太過激,什麼瘋子和蠢人就都跑出來了。」

▼(圖/翻攝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原大學 同性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