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凌晨3點還在賣!香蕉伯累到趴著睡著 網友揪團做愛心

2016/11/22 14:30 字級:
凌晨3點還在賣!香蕉伯累到趴著睡著 網友揪團做愛心
(圖/爆料公社)

「人情」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台南崇德市場有位香蕉伯,因為還沒把攤子上的香蕉賣完,加上年事已高,因此大半夜累到直接趴在木板上睡著,路過民眾看了不忍心,號召網友用新台幣讓香蕉伯早點回家!

該名網友表示,每天路過市場,都會看到阿伯顧攤顧到睡著,已經凌晨兩、三點了還在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伯的香蕉攤,是用幾個籃子,架上一塊木板而成,深夜時分,阿伯穿著單薄的衣服,趴在攤位上休息,很難想像,接下來天氣變冷時,阿伯一個人要怎麼過。於是,好心網友拍下阿伯的照片,上傳到「爆料公社」,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用新台幣,讓阿伯早點回家休息。

其實,這位香蕉伯,東森新聞在去年五月就注意到了,當時阿伯被網友拍到晚上十點多才吃晚餐,而且因為太累還擺到睡著了,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心。據了解,阿伯都是晚上七點開始擺攤賣香蕉。

▼幫助路邊香蕉伯 網友:用新台幣讓他收攤

而一開始阿伯的攤位可不像現在可以架高,而是鋪一塊布,將所有東西都放在地上,相當簡陋。後來因為網友的號召,越來越多人特地前來幫助阿伯,還有客人會買東西給阿伯當晚餐,但是後來也因為生意變好,阿伯忙著招呼客人,連晚餐都沒時間吃了,不過,網友愛的接力,也讓阿伯冷掉的晚餐,變的好溫暖。

▼香蕉伯一開始的攤位(圖/網友提供)



沒想到一年後,香蕉伯累到趴著睡覺的畫面,又再度被捕捉,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請大家用新台幣讓阿公早點回家休息吧!」、「之前讀書住附近會去買,阿伯人真的很好」、「我之前經過時總覺得心裡頭一陣鼻酸」,還有許多曾光顧過的網友跳出來,表示阿伯的香蕉真的很好吃,還有人說自己每兩天就會去買一次。

▼網友揪團做愛心(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蕉 擺攤 香蕉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