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趕攤! 迎旺季 直擊辣妹表演團趕場

2015/12/20 19:47 字級:
又到了年底尾牙旺季,非常多的辣妹表演團,網羅SHOW GIRL,不只接婚宴場和企業大場,小到連飲料店開幕,她們也接CASE出團表演炒熱氣氛!直擊辣妹表演團趕場,她們曾在短時間,從南趕到北,差點遲到,但也坦言,希望表演過的廠商,能夠再找他們演出,也因此每一次表演都當代表作,服裝、道具全部一手張羅,配合度也很高,要在現場時時刻刻製造歡樂氣氛,要搶賺的是同一家廠商「回演機會」再增加。

SHOW GIRL隨著輕快音樂舞動全身,腿超長、穿超辣,五人湊一組就能接CASE表演賺錢。直擊辣妹團趕場,包包、配件上身,到場先找小空地,物件能反光,一秒變成化妝鏡,補妝、梳髮,腳底踩的是超厚底白色舞鞋,表演前綵排畫面曝光。

SHOW GIRL說,同一團姐妹大家平常就愛跳舞,心中懷抱的小小明星夢,想要熬出頭被更多人看見。團員說她們優勢就是大小團都接,配合度高,接下來迎戰尾牙旺季。飲料店髮廊開幕甚至知名汽車大廠曾邀約表演,遇到趕場還要跟時間賽跑,一下車就小跑步。

但也有辛苦的一面,氣溫降到10度C或者飆破30度,流汗也要忍。坦言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好賺,一場表演,小團三到五人一組,兩、三個小時場次才有機會從酬勞千元翻倍變成六位數。團員說治裝費、髮型設計還有表演道具,全部都要自己來,抓緊每一次演出機會,除了要吸更多客戶目光,口碑好同一家廠商找上門機率才會增加。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妹 表演 趕攤 尾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