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見Costco退貨狂人!「用了四年的枕頭」也退 網友:快筆記

2016/11/21 09:30 字級:
又見Costco退貨狂人!「用了四年的枕頭」也退 網友:快筆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繼「86%退貨哥」超狂退貨行動,遭取消會員資格,當網友紛紛大讚好市多「終於硬起來了」的時候,再傳有網友願意主動退卡,放棄會員資格。不過令人傻眼的是,這名網友在退卡前,竟然連4年前買的枕頭都拿到賣場退貨。

昨天(20)有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因為很少有機會使用到Costco卡,決定將會員卡進行退卡,不過,因為好市多的退貨條件過於寬鬆,再加上最近新聞報導,有民眾退貨率高達86%,讓這個原本就不想再持卡的網友靈機一動,乾脆把一些用不到的商品,包括4年前睡不慣的枕頭一併拿去退貨。

▼圖片來源:PTT


該網友說,4年前在好市多買枕頭,才用了半個月就覺得不好睡,不過礙於枕頭一類也算是貼身物品,覺得不好意思拿去退貨,於是亮在一旁當抱枕,一晃就是4年過去。沒想到最近聽說有「86%超級退貨哥」,因此決定仿效一下,硬著頭皮將用過4年的枕頭拿去退貨。

該網友PO文寫道:「服務人員非常好,一句話都沒問,就直接把我拿的一堆商品都刷退,退完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服務真的100分!」該網友退完貨之後,表示對好市多沒有再多需要留戀的,果然順利退卡,服務人員也沒有多說什麼。

不過文章發表後,原本一篇想趁熱追擊的好市多退貨文,卻引來網友一片噓聲,「枕頭買了4年退貨還得意,想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人我看多了,退一個少一個」、「原來用了四年的東西可退(筆記)」,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認為,「好市多機制就是這樣,退貨剛好而已」。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