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日傳奇球星對抗賽 王貞治對決郭源治

2016/11/18 21:46 字級:
台日傳奇球星對抗賽 王貞治對決郭源治
在這個星期天有一場非常特別的棒球賽,這是由日本巨人隊的退役球星,出戰台灣隊的退役球星,號稱是傳奇球星對抗賽,這些球星都是大有來頭,日本巨人隊是由王貞治領軍,台灣隊的先發投手,則是旅日投手郭源治,賽前兩邊還嗆聲,一定要分出高下。
 
台灣的傳奇球星穿起了球衣,從六月開始就拚命練球,有昔日抗日英雄,郭李建夫、鐵捕曾智偵、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他們為了這場比賽復出江湖。台灣隊球員一字排開,星光閃閃,日本隊陣容也相當豪華,有前巨人隊監督原辰德,更有最強的投手三本柱桑田真澄、槙原寬已、齋藤雅樹,看看老照片,真的好懷念,日本隊在抵達機場的時候,已經有許多球迷恭候多時,球星也大方簽名,展現親和力,而且團長大家都認識,就是全壘打王王貞治。
 
OH桑真的要打,球迷好期待,兩隊也公布陣容,OH桑將面對的台灣投手是旅日名將郭源治,兩隊已經嗆聲,雖然是友誼賽,但是一定要分出高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球星 對抗賽 棒球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