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林靖恩父怒轟李坤城有目的接近 哽咽:每天都在等愛女

2016/11/16 12:03 字級:
【更新】​林靖恩父怒轟李坤城有目的接近 哽咽:每天都在等愛女
(圖/李坤城、林靖恩臉書,併圖)
(更新網友留言)

60歲李坤城與小41的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原本預計在女方滿20歲的時候就要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卻臨時喊卡,只因為女方不想要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而小倆口目前仍持續在籌備婚禮。近來,林靖恩的父親接受周刊訪問時表示,自己曾感到自責,也猶豫過是否該給予祝福,並透露根本沒有要當「岳父」的喜悅,還不禁難過地說,每到深夜他都會守在家門外,為的就是希望能等到愛女回家,盼她能及早回頭,並痛批李坤城,奪走了他們一家平凡的幸福。

據《周刊王》報導,林爸爸和妻子離婚多年,並獨自撫養2個女兒,也盡量彌補小孩沒有媽媽的缺憾,他從林靖恩小時候,就培養她學音樂,即使有點辛苦,但身邊只要有女兒陪伴,他就覺得很幸福,直到2009年,李坤城的出現,就此改變了他們原本幸福的生活。

林爸爸透露,他根本不是媒體所說是李的歌迷或好友,李只是到家中來看黑膠唱片收藏的朋友而已,李經常藉故到他們家喝酒,常常喝到凌晨3點才肯走,「李坤城沒固定工作,不懂我們還要一早打拼的辛苦,但當時也不方便趕人」,之後更拉他們父女到彰化吃飯,還說是「招待他們一家人去旅遊」。

此外,林爸爸還說,自己發現女兒和李坤城交往為時已晚,並透露,女兒才因為與李談戀愛,嚴重缺課到被學校發出「退學警告」,當時他害怕女兒只有國中畢業,因此先幫她辦了休學,但他沒想這樣的安排會鑄下大錯,「2人之後更是肆無忌憚的天天出遊約會。」

▼(圖/李坤城臉書)


林爸爸認為,李坤城根本就是「有目的接近女兒」,他不放心把女兒交給這樣不誠實的人,他知道自己工作忙碌,但他不是一個不盡責的父親,也絕對不是李坤城口中所說的「不願溝通」的人。林爸爸說,他每晚都睡在客廳,等愛女回家,但林靖恩每次回家都待個2小時,他根本找不到機會和她溝通,後來因為常起爭執,最後女兒乾脆不回家了。

最後林爸爸忍不住哽咽說,他真的覺得累了,但靖恩是心頭肉,「親情永遠切不斷,怎麼說放就放,擔心她受傷,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至此還將結婚,我已經虧欠她完整的童年了。」他每每都會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就能獲勝,絕對不要放棄。林家親戚也忍不住透露,林爸爸經歷婚變、喪父,現在靖恩又這樣,而且孩子從來都不知道,「嚴肅的父親會偷偷躲起來哭泣。」看在家人眼裡,大家都很捨不得。

對此,李坤城則回應,目前還在忙結婚的事,對於靖恩不回家,他先說「要問女生,我無法管這些」,之後又說現在「天天都有回家」,還說林爸爸的指控「都在說謊」。

▼(圖/李坤城臉書)


對於兩人的戀愛,有不少網友認為「真愛不是把父母拋在腦後,父母的祝福才有長遠的真愛」、「不看好」、「等到有比較就知道後悔!」,但也有人認為「女兒長大了,她有自己的想法,做父母的雖有千百的不願意也沒辦法,畢竟成年了無法再管」。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靖恩 李坤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