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翡翠戒者送修疑遭冒領 消費者怒投訴

2015/12/19 19:19 字級:

台北市一名劉小姐投訴,上個月將一個冰種翡翠戒指送到珠寶店改戒圍,改好之後他到店裡要領回,店家卻說已經被領走,珠寶店解釋,因為作業疏失,把劉小姐的單據和其他客人的單據釘在一起,才會發生這場烏龍,其實戒指一直都在店裡面,現在劉小姐順利領回戒指,並且接受珠寶店贈送的銅錢翡翠墜子,雙方和解,結束這一場消費糾紛。

投訴人劉小姐:「這是我姊姊的,那我的不見了,那不是就變成一個一個單了嗎?」劉小姐拿著一個綠色翡翠戒指,上頭刻著一頭麒麟,強調這是他姐姐的,而他原本還有,另一個白色翡翠戒指,刻的是豼貅,兩個是配成一對的。但劉小姐說上個月,把白色翡翠戒指送到珠寶店修改,編織繩戒環卻疑似遭到冒領。投訴人劉小姐:「(店家)就打電話過來,然後就跟我說,我這個戒指就是這個玉飾,已經被我的就是跟我一起去,陪同我去的那個朋友領走,我說不可能。」

時間發生在上個月的15號,劉小姐把翡翠戒指送到店裡,改戒環繩子,5天後修改完成,但11月28號劉小姐取件,店裡找不到,疑似被冒領,直到這個月13號凌晨,珠寶店終於找到戒指,但劉小姐接到通知後,卻質疑這不是他原來的翡翠戒指。投訴者劉小姐:「當然是我的比較亮,然後他的就是比較瘦。」珠寶店拿出來,這個翡翠戒強調從頭到尾沒有掉包,比較一下這一個戒指,和劉小姐提供的戒指送修前照片,除了編織繩戒環的顏色改變,冰種白色翡翠的色澤都一樣,尤其左上角的缺損也是一模一樣。

珠寶店強調當初因為作業疏失,誤把劉小姐的單據和其他客人單據釘在一起,導致誤以為被冒領,劉小姐後來回到店裡領回戒者,接受店家和解,結束這場消費爭議,店家也建議消費者將珠寶送修保養,一定要拍照並保留單據,才能確保自己權益。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