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捐血送「性感內衣」 女大生:真是狂炸我三觀!

2016/11/09 08:30 字級:
傻眼!捐血送「性感內衣」 女大生:真是狂炸我三觀!
(圖/Dcard)

你曾捐過血嗎?不少人都有捐血的經驗,大街小巷常常見到停在公園旁或者學校外的捐血車,等著熱血青年挽袖獻血,畢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一位女大生在Dcard上表示,自己中午在學校捐完血後,義工小姐給了她一個「超狂贈品」,她嚇得直呼「真的是狂炸我三觀」!

▼桃園某大學超轟動捐血贈品(圖/Dcard)


一般民眾通常最期待的就是捐完血的「贈品」,種類繁多,常見的有到餅乾、飲料,好一點的會拿到毛巾、襪子,甚至是禮券。不過這位女大生拿到的東西可不得了,她表示自己7日中午進學校打算捐個血,結束填完滿意度調查表後,義工小姐帶著曖昧的笑,給了她一個「小贈品」,原本她還納悶「笑什麼笑!」,結果拆開一看,居然是「性感內衣」!

▼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紫色款(圖/Dcard)


▼網友分享自己拿到的紫色款(圖/Dcard)


照片一PO上網,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許多與原PO同校的網友表示「我也拿到同款不同色」、「我傻眼,我剛拿到還以為是眼罩差點戴上去」。此外,不少人打趣地說自己也想去捐血,還有人覺得應該很多女大生的男友會爭先恐後去捐血。不過,據了解,此特殊贈品已經被撤掉,該校學生猜測,應該是老師發現「贈品不妙」後撤除的。

而除了「性感內衣」的討論外,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拿過的東西,有人拿過體重機、慶賀用的大盆蘭花,屏東的網友則是拿到「一隻冷凍全鴨」,惹得大家紛紛表示要搬到屏東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捐血 贈品 性感內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