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的儲藏室」睡一晚要4位數字 網友崩潰:搶錢啊!

2016/11/06 14:50 字級:
「哈利的儲藏室」睡一晚要4位數字 網友崩潰:搶錢啊!
▲(圖/PTT)

離鄉背井到其他地方工作的人一定都會遇到租屋、買房等問題,尤其到了連續假期,民宿更是人滿為患,一房難求。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卦,他PO了一張照片要大家猜猜看住一晚要多少錢,結果答案一公布後,網友都一面導驚呼一晚要4位數字根本搶錢啊!

▼網友的朋友在信義區住的房子,空間小到叫人不敢相信。(圖/PTT)


根據網友在《PTT》的發文,他說有個朋友北上到台北遊玩,為了離母校近,在信義區基隆路住了一間一晚要價4位數字的客房,結果他朋友拍照一分享,網友瞬間大傻眼,驚嘆自己在台北住那麼久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房間,感覺身材稍微有點豐腴的人一進房就會滿出來。

從照片中可以仔細看到,房門一打開就快撞到撲在地板的床墊,L型的房間一個邊放床墊,另一邊放了一組桌椅和電視,床的正上方隔間成另一個客房,擁擠的空間讓人完全喘不過氣來,就像哈利波特住的樓梯下的儲藏室一樣,擠到不行。

最後網友公布答案是一晚1500元之後,其他網友無一不嚇到落下顎,直呼「搶劫嗎?」、「感覺被噱了,膠囊旅館一晚也才5、600」、「網咖包廂100都比這個大」、「有付晶華下午茶?」、「非常值得,天龍國的尊爵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