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外最愛台灣早餐「這一味」 網:早餐中的霸主!

2016/11/05 21:04 字級:
老外最愛台灣早餐「這一味」 網:早餐中的霸主!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台灣的早餐種類多樣化,而且熱門早餐店不斷推成出新,有很多民眾都為了要吃到好吃又營養的第一餐,常常一大早就爬起床出門排隊,不過對外國人來說,在台灣最讓他們念念不忘的早餐是什麼呢?

「不要鬧工作室」推出一個影片《讓老外念念不忘的台灣早餐》,訪問來台灣的外國人最喜歡吃的早餐,影片中,波蘭的女生表示,以前在家鄉早餐通常都吃麥片粥和蛋,不過來台灣之後她最喜歡的就是蛋餅;而日本的一個男生則說台灣的飯糰口味種類多,而且分量大,大讚「每天都吃也不會吃膩」。習慣早上吃糯米配串燒肉的泰國女生,來台灣最愛的則是「蘿蔔糕煎蛋配紅茶」,還說覺得「超級好吃」。

▼(圖/不要鬧工作室)


▼(圖/不要鬧工作室)


而家鄉在美國加州的男生則回答最愛「培根蛋餅」,因為裡面的餡料有培根、起司、蛋,在用餅皮包起來,跟他最懷念的美國口味很接近。不過也有另一名美國朋友,喜歡在早上吃重口味的「豬血糕和香腸」,更喜歡在悠閒的周末早晨吃熱呼呼的鐵板麵。

▼(圖/不要鬧工作室)


韓國女生則說,大部分的韓國年輕人,早餐就吃三明治跟吐司而已,而她最喜歡的台灣式早餐就是鮪魚蛋餅,強調「一定要鮪魚蛋餅加大杯豆漿」,還直呼回國後一定會很想念。

看來「蛋餅」似乎就是許多外國朋友最喜歡的台式早餐,網友看完影片也都說「台灣早餐真的都很好吃,推蛋餅! 」、「台灣早餐打全世界! 」、「蛋餅是早餐中的霸主!」,也有南部的朋友推薦「牛肉清湯or虱目魚(魚皮、魚丸)湯+肉燥飯~還有肉粿~ 」讓許多人直呼「看完好餓啊」!

▼讓老外念念不忘的台灣早餐: Foreigners' Favorite Taiwanese Breakfast▼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早餐 蛋餅 老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