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逼真!萬聖節「人肉餐車」 網友搶拍:心中冒陰影

2016/10/30 15:00 字級:
好逼真!萬聖節「人肉餐車」 網友搶拍:心中冒陰影
▲(圖/截自爆料公社)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上街嚇人,小孩也不例外,在家長的精心打扮之下,不管是骷顱頭、多眼怪還是小惡魔,各個都維妙維肖、入木三分,不過最吸睛的可以說是「人肉餐車」了,恐怖程度破表,雖然沒有得名,但卻受到大批網友的關注,直呼「真的噁到爆了!」

▼人肉快餐車受到網友關注。(圖/截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政府舉辦萬聖節比賽,大家無不出奇招,為的就是希望能吸引大家目光、獲得評審青睞,會場中妖魔鬼怪齊聚,不過有位媽媽把小孩扮成人肉餐車,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上前要求合照,還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人肉餐車上,放滿血淋淋的斷手斷腳,還有一顆男童頭顱,後面推著餐車的是男童的姐姐,血淋淋的嘴巴牙齒外露,推著人肉餐車在街上遊行。

▼人肉快餐車上,放滿血淋淋的斷手斷腳,還有一顆男童頭顱。(圖/截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這名男童去年就以斷頭新娘獲得府中萬聖節比賽冠軍,今年卻未入圍前三名,不過恐怖的人肉餐車還是成功引發話題,照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呀!好恐怖」、「這樣都沒得名了,比賽水準也太高」、「噁炸了」、「史上第一強」、「超狂」、「回家會做噩夢吧」、「看了我都吃不下了」。

除了人肉快車,另一個在網路上瘋傳的是一名扮成無臉男的小妹妹,幼幼班舉辦萬聖派對,媽媽突發奇想讓她穿著一身黑衣,臉塗得白白得,畫上兩頰印記,瞬間化身為知名動畫中的無臉男,成為幼稚園的全場焦點,網友讚說「萬聖節就是要扮鬼呀!公主大NG」、「萬聖節就是爸媽的戰場」。

▼扮成無臉男在小朋友當中超吸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