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扯!北捷內兒童樂園?三「尿布娃」車廂內趴地跳椅爆尖叫

2016/10/30 10:38 字級:
超扯!北捷內兒童樂園?三「尿布娃」車廂內趴地跳椅爆尖叫
▲(圖/截自爆料公社)

爸媽放任小孩在大眾運輸交通上玩耍,影響到其他乘客的事件時有所聞,昨天(29號)晚上7點又有民眾在爆料公社爆料,搭乘北捷往南勢角方向列車時,有家長放任自己的小孩,在台北捷運車廂內亂爬,3名幼童還包著尿布,就這樣不顧旁人感受,在椅子上跳來跳去,甚至爬到椅子下面,讓原po生氣表示「真的很誇張!」

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名還包著尿布的幼童,一個踩在椅子上,另外兩個則是直接把捷運當成遊樂場,爬到椅子下玩耍,過程全遭網友拍下,原po在臉書上描述「尖叫聲真的大到很淒慘很恐怖,真的是很誇張,超級討厭為什麼不管好小孩子」,據了解,當天小孩在椅子上跳來跳去、趴在地上爬來爬去,還數度想要拉上面的手環,三個小孩就占了四張椅子的區域,讓其他乘客直搖頭。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痛批「天啊!當自己家嗎?還是遊樂園?」、「有這種父母,只能說可憐」、「怪獸家長,無話可說了」、「最好祈禱小孩別生病,地板這麼髒,到時候感冒又要來怪北捷」、「真的扯到爆耶」、「其他乘客不是人?」、「家長很有事」,還有網友酸說「北捷最美的風景」。

▼截自爆料公社


▼只見小孩爬到捷運椅子玩下起來,完全不顧旁人感受。(圖/截自爆料公社)


先前就有家長放任小孩亂撕台北捷運中山站外的裝置藝術,只見一群小孩圍著雲朵狂扯棉花,撕下來還亂丟,一旁的家長不但不制止,還幫小孩拍照,讓一旁經過的民眾傻眼,裝置藝術原創者看到當場心碎,表示這是得獎作品,在法國參展都完好如初,沒想到在台灣卻被破壞,網友無奈表示「太誇張了吧這家長」、「不知道現在家長教育的下一代會變怎麼樣」、「太不尊重別人了」。

▼小孩撕扯裝置藝術,家長一旁卻未勸阻。(圖/截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小孩 家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