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龍模型太擬真!又動又叫 小朋友嚇哭

2015/12/18 15:06 字級:

號稱全台最大戶外恐龍展,栩栩如生的恐龍,不僅完全依照一比一的比例製作,還會搭配動做發出吼叫聲,甚至依照恐龍的習性做出血淋淋的恐龍模型,讓來參觀的小朋友看得很害怕,直呼好恐怖,甚至有小朋友當場被會動的恐龍給嚇哭。

高八公尺,將近3.4層樓高的恐龍模形栩栩如生,還不時會發出吼叫聲。還有這個被關在鐵籠子裡的迅猛龍,不只模樣看起來很兇猛,連發出的聲音都讓人覺得仿佛是真的來到侏儸紀世界,還有這個恐龍模形,血淋淋的相當逼真,卻也因為這恐龍做的太擬真,竟然有小朋友當場被嚇得嚎啕大哭。小女生被恐龍嚇的大哭,躲在媽媽的身後完全不敢靠近,參觀家長:「小朋友會怕啦!因為那個聲音的關係,遠遠的車開過來,看到大恐龍在動,小朋友說好恐怖喔!就跟他說那是假的。」

號稱全台最大戶外恐龍展在台中展出,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參觀,但是因為恐龍做得實在太逼真,不只依照1比1比例製作,連眼睛都會眨,甚至看的出來恐龍在呼吸。展出業者副總廖于欣:「因為我們恐龍不只會動,包括他的細部做到眼睛可以眨、肚皮會呼吸,然後它的聲音會配合它的動作跟客人做互動,這兩隻每半個小時,會出來跟客人互動一次。」難得的恐龍大型戶外展覽,為了讓參觀的民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業者引進超擬真恐龍模型,但卻也因為做得實在太像真的,再搭配吼叫聲,讓來參觀的小朋友以為看到真的恐龍,都嚇的不太敢靠近。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龍 小朋友 台中 展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