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距離直擊1億元超跑「Pagani風神」 網友跪:媽~別靠近

2016/10/27 14:37 字級:
近距離直擊1億元超跑「Pagani風神」 網友跪:媽~別靠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檔跑車擁有非凡的氣勢及外觀,無論是在路上馳騁或停在都市一角,總能不自覺吸引眾人目光。有網友26日直擊,義大利超跑Pagani(帕加尼)所推出的「風神」‎Huayra現身台灣街頭,外型搶眼奪目,令人無不瞠目結舌,甚至有人直呼是「好幾棟豪宅在馬路上奔馳!」

桃園一名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分享,指出自己在路上看到了一台1億元「帕加尼風神」、是全台唯一合法領牌上路的超跑,令他感到十分震撼。照片貼PO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好心提醒,絕對要保持好車距,「記得離遠一點」、「這只能膜拜」,甚至還有人說「媽~千萬不要靠近這台」、「不小心刮到會哭出來啊!」、「別出來害人」。


▼今年一月領牌,在桃園監理所引起一陣騷動。(圖/翻攝自《一手車訊粉絲專頁》)


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是「開一棟房子在街上跑的概念,超威的!」、「開這輛也不錯,大家自動會離你遠一點」、「車主可以預告一下出門路線嗎?小老百姓要清場啊!」、「車牌再怎麼醜,果然還是掩蓋不住帕加尼風神的風采。」

據《蘋果日報》報導,全台目前有​3輛「風神」帕加尼,其中僅有1輛是合法領牌上路。今年1月就有網友在桃園監理站直擊「風神」Pagani帕加尼驗車領牌,當時也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爭相目睹其不凡的風采。

原來這輛車的車主,正是桃園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3年前他花了150萬歐元(約5500萬台幣)向Pagani原廠下訂,關稅約3000萬元,光是車子他就花了新台幣8千萬元,若加上到原廠試車、學操作及後續改裝費用,總計超過1億元,氣勢果然不同凡響。

▼(圖/翻攝自《一手車訊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